缄默春山

如果有一天,你发现是我
请保持缄默

GB研究室内的小白鼠实验品

银色的笼子内用铁链牵制了一只兽人,兽人面容较好,面色因为长期的圈养略显苍白。

小鼠跪坐在垫子上皱着眉头,觉得手臂被刺入针头的位置疼痛的难受,漂亮的脸庞盛着些许的畏惧,却又不敢抽手。

“疼……”

你抽出注射器,在针眼上贴好止血贴,安抚性的把手伸进笼子内,揉了揉小鼠的头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”

“女士……”伸进去的手被小鼠握住,用着脸颊不断贴蹭获取着安慰,细长的尾巴企图伸出笼子和你亲近,他忽然像是想起什么,又瑟缩的收回了尾巴。

“对不起,大家都不喜欢我的尾巴……”小鼠委屈的抱住自己的尾巴,想把它藏起来。

“怎么会呢,07最可爱了。”你笑着打趣,不断捏着他薄薄的耳廓。

07的耳廓被你揉的发红,努力的在笼子间隙中伸出手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,目光里带着怯怯的期待。

“女士,好久没有带我出去了,女士今天会留在这值班么?可以陪陪07吗……”

你掐住07的脸颊左右看了看,又仔细观察了一下注射针孔的状态,在本子上刷刷的写上几笔。“没有异状,针孔附近形态正常。”

“当然可以呀,今天我正好值班。”

他总是很期待你值班,因为你会偷偷把他放出来,并且允许他和你盖一个被子。

他总会说“女士身上有药剂的香味。”

……

后续在隐藏结局哦…

大家在评论区评论啦,抓一个送紫色大鲶鱼一个月免费。需要是粉丝哦,截止到20号。

支持榜单前三也会送的!


评论(3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