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春山

如果有一天,你发现是我
请保持缄默

人形犬.37.“乖狗”

阿布的喉咙太浅了,楼镜手指在/他的/喉long里动了几下,他就难受的不断干呕。

他面色涨的发红,却还尽力的打开喉咙,涎水不断地从唇角溢出。

“做的很好啊,乖狗。”

楼镜奖励一样拍了拍他的脸颊。随后伸手提起他的项圈。

阿布被扯的一个趔趄,脖颈被革质的项圈摩得生疼,器官被大力挤压,片刻的失去了呼吸的权力。

“跪好!”

片刻的失神之间,楼镜陡然的呵斥声音响起。

阿布条件反射的哆嗦了一下,下一秒脊背上骤然炸开刺骨的疼痛。

“啊……”阿布不自觉地蜷缩下身体,这一鞭子近乎抽进了自己的骨头里。

“主人……我……”

“主人?”楼镜嗤笑出声,神色之间露出毫不掩饰的厌恶“谁允许你叫的,你可还不是我的狗。”

那道鞭痕渐渐的显现出来,楼镜抬脚狠狠的踩踏在上面,鞋跟接触碾压着脆弱的皮肉。脚下的人形犬也如愿的再次狠命的哆嗦了一下,随后就是一连串的认错。

“对,对不起老板……剑狗失言,说错了话。”

脊背的疼痛集中的炸开,近乎侵袭着他每一寸的毛孔,说起话来舌头都跟着打哆嗦。

他尽力的仰着头,想去看楼镜的表情,却被那及其明显的厌恶刺的垂下眼睛。

楼镜总是以欣赏人形犬卑微的姿态为乐,一种操控别人,品尝别人痛苦恐惧的乐趣。

尽管这样的乐趣时间久了会有些乏味,但还是会因为人形犬在自己放过他,露出感恩戴德的表情而感到舒适,让人想把疼痛加倍得附加给他。

可能这样的乐趣在一部分人看来,可那又怎样呢。

楼镜没有要求阿布跪直身体,只是将鞭子甩得噼啪作响。

鞭痕很快的散落在阿布的脊背上,鞭痕交错重叠,一些靠近骨骼的皮肤很快破了皮,血液一点点的渗了出来,最后鞭子上也沾染上不少的血迹。

楼镜强迫自己停下手,觉得如果再接着打下去,这人形犬的脊背非得要十天半个月才能痊愈。

“一,一百零七鞭……老板,一百零七鞭。”

阿布依旧蜷缩的趴跪在地上,就见他哆哆嗦嗦的支起上半身,脊背灼烧的疼痛让他不自觉地掉下生理性的泪水。

像一只半熟的虾。

楼镜忽然愉悦的笑了起来,抬手掐了掐那张笑得扭曲的脸颊,沾了一手的薄汗。

“真是乖狗啊,还知道自己记着打了多少鞭子。”

阿布讨好的蹭了蹭楼镜的脸颊。

“脊背几天能恢复好?”

“三天……不,两天,老板,两天就能恢复好。”

“先回去,两天之后我来接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小声逼逼:其实阿布的出现最开始我没预想到的😂

  (大家可以撒一撒手里的粮票嘛,🫦🫦勾引ing)

评论(21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