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春山

如果有一天,你发现是我
请保持缄默

弄了结巴书童GB

书房内墨香飘散,你执笔在纸张上默写着古代圣贤的文章,只能听见毛笔接触纸张的沙沙声,还有书童研墨的声音。

你落下最后一个字,瞧了一眼垂头安静研磨的书童,他似乎在发呆,眼睛直直的盯着磨盘里黑漆漆的墨汁,手却惯性的拿着墨锭打圈。根本没有注意到你的注视。

“阿安?”

他一个激灵回过神,瞧见你已经落了笔,慌慌张张的放下手中的东西,跪的近了一些替你揉捏着手腕“小,小姐,要休息,息,息吗……”

他说的磕巴,先天的疾病让他每每说话都会因此涨红脸,觉得这样的疾病让你十分丢脸,不敢和你对上眼睛,生怕你会对他产生厌恶。

他卑微的弯下腰,把身形放的更低。

你有心戏弄给他“我想弄你了。”

在阿安听来,你的声音平静,却又尖刺刺的传入耳朵,过于直白的话,把他吓了一跳,不自觉的拢紧双tui。


“小,小,小姐,明日还要去私塾听,听课,要休息好,好……”他一紧张磕巴的更厉害,着急的额头冒着细汗,为你按摩的手也胆怯的收了回去,规规矩矩的放在膝盖上。

“现在我的话,已经能由你一个下人来提醒吗?”

“不,不敢,是,是…是我说错了话……”他一下将头触地,磕的一声脆响,惶恐的蜷缩在那里。

 “本来就傻,磕多了头,也不怕更傻。”你端了凉茶喝一口,他听不懂你的调笑,自然也不敢支起身子。

本来家中派一个书童给你,担心你会瑟yu熏心,特意挑了一个最差最胆小的。可谁能想到你偏偏就好这一口。

“跪着直了,把下摆xian起来。”


  后续在紫色大鲶鱼看,实在过不了审…

  最近开始存全rou文的稿子了,嘿嘿嘿大家期待吧

  么么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